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很好相处得很好

今天P.M老师没来

我们班就很乱不知是不是PS节的时候
我和同学们说话所以他们已有活动都叫我参加
有可能使我无思乱想吧...

加油拉...pm节的时候我不知怎么了就和男生女声说话耶~
老师也在哦...几够力的说^^
别人玩我也玩哦
总之我们相处得很好
adler坐我旁边的...
每次抄东西如果谁比较快我们就会借对方抄
我和你们说哦,他人超好的...
幸好,sejarah他借我...
而且他和别的男生不同哦...字体超整齐的
谢谢他借我拉...不过呢我用一分钟抄完地说咯[没有什么厉害,只是放学的3分钟前才那么厉害]
过后呢我的书就借给了WHL,TZX迟了步,doreen迟了更多步
过后,我和adler借书借给tzh咯

总之我想说的就是我要世界和平咯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