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我又认识了几个朋友

首先,和你们说对不起

因为internet的关系我不能上网...
很可怜我对吧?
哈哈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因为昨天是体育节嘛!
所以涅就会有互动嘛~!
然后就这样认识了几位朋友咯
哈哈我朋友LJH阿~他的班和我们一起体育..
爽爆了~谢谢阿!校长爱死你啦~
哇咔咔~昨天也认识了几个男同学还和他们一起玩呢
我实现愿望拉...现在我只希望和男同学一起好好的相处
他们都很好很友善...

过后呢...LJH的老师呢给他们拿书包下来因为2节体育界又是最后两节
我们也一样不过那个老师没让我们拿书包下来...又要爬楼梯
上了班等敲钟....敲了...要出去了...一位学姐说不可以这样穿出去
要扣上校裙不燃会被老师扣分滴...可怜我咯叫OYQ陪我咯
遇到TSK他就喊我的名字大大声全部人看着我...
因为那时放学全都在楼梯那里等着下楼...
我骂他去死...过后拿了校裙进厕所...
一下子就出来了....
过后到了校门那里auntie他们在等我...丢脸
就这样咯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