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愿望达成咯

哇咔咔!早上才写说要和男生好好相处

下午时,就认识了2个男生朋友 [我是下午班的]
他们都很好...不会像以前六年级的男生那样...^^

今天,六年级时的男生...呜呜~走过时TSK敲我的头
可怜我啊~不敲我朋友的...上一次在贩卖部时来的时候敲一次走的时候又敲a次
我的宝贝头啊...可怜你啊!一年365天你不知道要被敲几次==''

对了几天那个geografi的老师...等等是geografi还是sejarah?
阿~好像是Geografi。。。aiyo ...管他的说就对了嘛!
他叫我们写penalan 1b2 [ 我们的班]
要写我们谁坐在那里拉...这样的东西咯...
搞到我们啊~全办好想大明星这样咯
被很多人问来问去你叫什么名?你的名字怎样写?
害我们忙到要死~不过也好拉...
可以认识别人咯...恩~谢谢啦geografi老师..

对了...今天戴con去学校咯
不知道什么是蛤!左眼痛到要死就和老师说要去厕所一下咯
叫SHJ陪我~哪知道离班证有一张被别的同学拿去了
所以只好我一个人去咯

到了厕所很快的脱con下来洗洗
很快的又穿回去咯....
到了班上怕con没进眼睛咯
就叫SHJ看看有没有
他说没有!WALAU!急死我!!!!
过后再问他咯有没有的
他说有又没有
过后他就说了一句:你现在看清不清楚?
清楚?对清楚!那我的CON就在我的眼睛咯!
哇!幸亏~

过后,休息节又很痛
朋友陪我洗洗con咯
walau !换con罢了需要去厕所的人都看着我吗?
不需要吧?又再一次变大明星...

回来时,和老姐说了眼睛痛
AIYO~原来我用了过期的RENU [洗CON的水]
55。。。可怜我啊~

妈妈说明天在穿一次去学校看到底是不是
RENU的问题还是CON的问题~
如果是CON的问题拿我就要穿眼镜去学校拉...
55我不要阿!希望是RENU的问题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