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开学七天啦

嘻嘻~开学七天啦...

过得还不错咯...
有的吃有得睡咯...
哈哈~我啊全班46位我才认识4位罢了
我呢是青组...我班认识的朋友都和我不同
我哭..我晕,我倒...==''

不过呢幸好有日萍陪我
小学朋友来的...他和青色很有缘分咯
小学青色...中学也青色的说咯
够力...不过我呢....小学转两次学也是蓝的咯
可以说很有缘分...可是到了中学就没有了...
现在几希望是蓝的咯!喂喂喂!我转两次学不是我坏蛋
是搬家!ok?

现在...是下午班
很爽地说可以睡到很迟
哇咔咔~是啦~我是睡猪来的
不过呢我属牛的...
所以应该是睡牛
不过又不好听还是叫睡猪好了

中学很累咯
要背着书包上六楼的
一个星期上五天课四天要被书包上楼
可怜啊我~

回到家有时要去补习
命苦啊我...

恩...我们的男班长很帅咯
真是太帅了
他坐在我旁边的旁边咯
老师不会直接安排他坐在我旁边咩?
我朋友很爽地说咯....
他和他的男女班长很谈得来
我呢?Noooooo~只有问上厕所时才说话的咯
可怜~怎么那么不好啊~对了我不是变态女拉
是帅哥谁都会这样想ok!有帅哥坐在你旁边会很热闹的...

哇咔咔~教我们sivik的老师蛮好一下的
很好笑的咯他讲话...至少不会很闷...
我上课时很专心的...只是有时太闷了...又很热
这不能怪我...^^


总之呢~xiiao不是一个坏孩子...
我是乖乖女来的...

对了开学那天阿!有几位男的来搭讪勒
够力~我才不管他们呢...
这时候我要好好努力读书ok?



0 comments: